我其实听见你在叫我,可是没有理你。你问我为什么,我只好双眼失焦,装作刚睡醒的样子。
“啊!我没听见啊!” 你于是真的相信了。表示对我很无奈。
我其实只是向你抱怨我一时的愤怒,却被你们当成真正意义上的讨厌。你因为小事说我是没节操没有下限的女人。可是下限是什么呢?我想了很久也没搞懂在这件事上所谓的下限的意义何在。你不同他说话,心里就舒服了?你给他眼色看,他就不恶心了?
我想装做很开玩笑的样子说,下限是什么东西?可是我却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说,哦!我忘记了。说起来得心应手,没有得到你的任何怀疑。
同你们的关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只是共享一个空间,因为不断发疯而建立起来的关系实则空虚而不堪一击。我在冷静的时候努力用犯迷糊来不断掩饰我的冷漠以及洞然。
希望你们不要发现。不。你们不会发现。

 
评论
© 留白|Powered by LOFTER